好消息!浙江医院三墩院区周日门诊开诊啦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浙江中老年网

  为了更好地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方便门诊患者在周日就诊,本周日(5月17日)起,浙江医院三墩院区周日门诊开诊啦!

  三墩院区周日门诊的开放时间为每周日8:00~12:00、13:30~17:00,首批开诊的科室为:妇科、产科、消化内科、骨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心血管内科、眼科、内分泌科、口腔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普外科、全科医学科、神经内科、乳腺外科、推拿科、肾内科、风湿免疫科、针灸科、中医内科及肛肠外科。此外,儿科周日门诊如常开展诊疗工作,就诊地点为三墩院区急诊科。(具体以当天排班为准)

  同时,配合诊疗的其他医技科室,包括超声医学科、放射科、药剂科(中西药房)、医学检验科、心电诊断科均同步开放。

  充分实践“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解决患者看病请假麻烦的后顾之忧,浙江医院将持续为您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门诊;开诊;就诊;就医需求;门诊患者;浙江;诊疗;内科;放射科;皮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