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元宵,英雄莫虑 浙江医院元宵节慰问援武汉、援浙一医疗队员家属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浙江中老年网 浙江医院 王婷

  疫情面前

  浙江医院的13名“战士”

  肩负使命和担当

  逆风前行

  驰援武汉、支援浙一

  奋战在抗疫一线

  舍小家、为大家

  他们的后方有一群“坚强的后盾”

  在举家团圆的元宵佳节

  作为“娘家人”

  医院为他们的家属送去了满满的温暖和关怀

  有你们忘我奋战

  才有那万家团圆

  盼你们平安归来

  再看那繁花盛开

  2月8日元宵节当天,浙江医院党委委员、党政综合办主任陈雨虹,工会常务副主席许瑛一行上门慰问驰援武汉及支援浙一的浙江医院医疗队成员家属。她们代表医院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勇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家属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随后她们详细询问了家里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有任何困难及时提出,医院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远在武汉,第二批浙江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总队长、浙江医院副院长宋柏杉带领组织人事部副主任祝睿晨,团委副书记、呼吸内科医师周晓曦,ICU(一)护士叶蕾、ICU(二)护士章陆烨,前往慰问第一批医疗队,和呼吸内科护士长王艳红、ICU(一)胡伟航副主任医师、ICU护士任奇、医学工程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汪佶以及ICU(一)护士长沈新首次团聚,共同度过一个特殊的元宵节。不少队员还和家属通过视频隔空“团圆”。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浙江;团圆;家属;驰援;疫情;武汉;元宵佳节;护士;副主任;舍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