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院举行2019年度科室述职大会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浙江中老年网 浙江医院 祝睿晨

  1月19日,浙江医院在三墩院区召开2019年度科室述职大会。浙江医院党委书记严静,党委副书记、院长洪朝阳,副院长曹永葆,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虹、黄勍栋,副院长金肖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晓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柏杉,财务总监赵卫群以及全院中层干部近220人参加此次述职大会,并在现场完成了民主测评工作。

  本次述职大会包含行政职能科室、挂靠机构和临床医技科室的负责人,科护士长等共计87人,结合各自部门2019年的重点、亮点、难点和2020年的计划工作情况,通过PPT演示的形式进行现场述职汇报。

  行政职能科室及挂靠部门负责人围绕党风廉洁、意识形态及行风建设情况,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展开述职。

  临床医技科室着重就业务发展情况、同行比较核心竞争力、核心技术水平与特色、人才梯队建设、学术影响力等做了汇报。

  护理单元围绕护理学科建设、护理技术规范、护理服务能力、护理质量管理、护理人才建设、护理学术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述职会后,洪朝阳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说:“各科室负责人为述职大会做了精心和充分的准备,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科室述职非常重要,也很有必要,不仅有利于增强中层干部的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还搭建了各科室之间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述职中,各科室剖析了自身问题并反思了不足,也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使命在前、责任在肩,希望大家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为浙江医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在各自岗位上拼画出医院更为壮丽的蓝图!”

  最后严静发表讲话。他对全体中层干部为浙江医院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方面要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另一方面要找准目标,不断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严静说:“今年是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浙江医院两院区高质量高水平融合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院中层干部强化医疗质量的同时不断优化流程,进一步加强医院品牌和服务管理能力建设,以提高医院内涵建设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等级医院等级评审迎检工作为契机,为医院转型升级和改革工作夯实基础,为医院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述职大会;副院长;科室;党委委员;浙江;述职;工作;干部;医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