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 新闻  

书香浸润童心阅读伴你成长-市计生指导站捐书活动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呵护,每个孩子都值得被期待。为了帮助湖北恩施、贵州黔东南等杭州对口援建地区的孩子们打开瞭望世界的窗口,减轻因相对封闭的成长环境对精神文化获取的影响,五月以来,市计生指导站积极响应市总工会举办的“春风沐浴·温暖阅读—让书远行”主题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爱心捐书活动,让闲置书籍再焕光芒。

捐书 (1).jpg

捐书 (2).jpg

捐书 (3).jpg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拳拳爱心也能惠及莘莘学子。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支持,大家纷纷将家中优质、闲置的书籍整理捐献了出来。截至目前,全站累计募集青少儿读物300余本,书籍内容丰富,涵盖中外名著、历史读物等。大家希望通过“共享阅读”、“让书远行”的方式,让书香浸润城乡之间。

捐书 (5).jpg

捐书 (6).jpg

捐书 (7).jpg

  “这个活动很好,既环保节约资源,又能够给边远地区的孩子带去知识,还给我们献爱心的机会,”参加捐书的职工说道。“每一本书都代表着我们的一份心意,这些书带去的不仅仅是知识,是温暖,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与激励,为他们送去更广阔的视野和人生的选择。”

捐书 (8).jpg

捐书(4).jpg

  帮扶的道路阻且长,通过扶志、扶智不断拓宽延伸扶贫路径,不仅要富口袋,还要富脑袋。今天我们捐出的这些闲置书籍,或许将成为启迪孩子智慧的读物。这些精神食粮将满足一群孩子对阅读的渴望、对知识的渴求,点亮他们未来的希望。


责任编辑:戴倩
标签: 捐书;职工;成长环境;对口援建;湖北恩施;精神文化;市总工会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呵护,每个孩子都值得被期待。为了帮助湖北恩施、贵州黔东南等杭州对口援建地区的孩子们打开瞭望世界的窗口,减轻因相对封闭的成长环境对精神文化获取的影响,五月以来,市计生指导站积极响应市总工会举办的春风沐浴·温暖阅读—让书远行主题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爱心捐书活动。让闲置书籍再焕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