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 新闻  

市计生指导站召开2019年度考核动员会议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1月13日,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动员会议。杭州市卫健委人事处干部王旖琴,杭州市计生指导站站长、党支部书记陈建芬,副站长徐红、何雪梅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4104508.jpg

  会上,站长陈建芬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个人作了《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书面的述职述廉报告。

领导席.jpg

  2019年,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完成新站改造装修工程,并于9月26日顺利搬迁;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质控中心于10月31日成立;参加省临检中心或省妇幼和生殖保健中心的室间质评,质量均为优秀;《杭州地区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风险评估质量分析》论文被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年会选中作为壁报交流;药具工作在浙江省妇幼和生殖保健中心召开的全省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分享;“公益大讲堂”品牌获评第十二届杭州生活品质·健康生活点评最佳现象。

微信图片_20200114104524.jpg

  最后,全体职工对领导班子履行党建责任、选人用人及新提拔干部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投票.jpg



责任编辑:戴倩
标签: 站长;党支部书记;领导干部;副站长;会议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1月13日,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动员会议。杭州市卫健委人事处干部王旖琴,杭州市计生指导站站长、党支部书记陈建芬,副站长徐红、何雪梅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站长陈建芬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个人作了《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书面的述职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