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 新闻  

市政协主席潘家玮一行走访调研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     

  12月19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杭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小玫,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初民,杭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持瑛,杭州市政协委员工委副主任唐文胜等走访调研第十一届杭州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巡视员施长友,杭州市政协医卫界召集人、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方健国,杭州市政协医卫界委员、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站长陈建芬,杭州市政协医卫界委员、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周少波,杭州市政协医卫界联络人、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助理张颖颖参加。

IMG_9975.JPG

  第十一届杭州市政协医卫界委员工作站设在位于惠兴路2号的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市政协主席潘家玮一行实地察看了政协医卫界委员工作站,召集人方健国详细介绍了委员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及围绕市政协的“五新”要求,着重汇报了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在体现“着力打造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为民服务的新渠道”上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IMG_9978.JPG

  潘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亲青服务室、健康宣传区等。

IMG_9983.JPG

IMG_9988.JPG

  潘家玮对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在新形势、新常态下,要规范委员工作站工作,要把委员工作站作为重要阵地,抓好学习、协商交流、主体活动,要体现界别特色,突出凝聚共识,坚持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着力做出亮点、打响品牌、扩大影响、提升实效。以委员工作站建设为新的起点,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

IMG_9989.JPG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新建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220113914.jpg

  潘家玮主席为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授牌

微信图片_20191220114042.jpg

  医卫界召集人方健国代表医卫界别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戴倩
标签: 杭州市政协;工作站;杭州市;委员;召集人;党组书记;计划生育;宣传;主席;办公厅主任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12月19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杭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小玫,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初民,杭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持瑛,杭州市政协委员工委副主任唐文胜等走访调研第十一届杭州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巡视员施长友,杭州市政协医卫界召集人、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方健国,杭州市政协医卫界委员、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站长陈建芬,杭州市政协医卫界委员、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周少波。杭州市政协医卫界联络人、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助理张颖颖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