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 新闻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杭州市计生指导站于9月1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图片.jpg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崔威武,市卫生健康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李刚到会指导。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建芬主持会议,站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站党支部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多层面的座谈会与调研,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在市卫生健康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深刻检视和剖析问题,明确整改内容,从严从实落实好整改措施,充分发挥这次民主生活会政治体检的作用。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陈建芬代表站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交流了收获与体会,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从理论学习、作风能力上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崔威武会长充分肯定了我站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领导班子团结一致,能够深刻到位地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实事求是地总结问题,切实有效地制定整改措施。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他代表委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坚持反复学、跟进学,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二要从严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抓好党内政治生态,进一步推进廉洁卫生建设。

  三要持续深化抓整改,对检视剖析的问题做到不解决不放松。

  四要奋力担当抓发展,紧扣“一体两翼”发展理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指导站转型发展。


  下一步,市计生指导站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落实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全体职工为实现指导站职能转型和推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戴倩
标签: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卫生;计生;健康;初心;整改措施;杭州市;使命;剖析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img.zjol.com.cn/mlf/dzw/zjjkw/hzjszdz/news/201909/W020190916546479863611.jpg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杭州市计生指导站于9月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坚持反复学、跟进学,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