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 新闻  

陈建芬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7月29日下午,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书记陈建芬以“不忘初心,当好生殖健康守护人”为主题给全体职工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jpg

  陈建芬书记首先解读了市计生站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接着,她结合自身学习、调研和思考,分享了三点学习感悟: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在好好学习中强提升。

  陈建芬书记着重讲解习近平同志对杭州市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内容,并与大家一起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人口发展历程。她指出,计划生育依旧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但是当前计生工作的目标已由控制人口数量、提高人口素质转变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处于转型发展时期。

  二是坚持查找短处,在对标检视中找差距。

  陈建芬书记重点分析了“五个”反差:目标追求使命感上的反差、干部精气神的反差、发展理念的反差、重点工作执行力的反差和人才缺失的反差。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要求,勇于直面困难,对标“五个”反差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

  三是坚持干在实处,在干事创业中担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731101712.jpg

微信图片_20190731102408.jpg

  陈建芬书记为大家重点梳理了2019年综合考评目标各项指标及变化,并指出,新时代有新使命,我们是健康守护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化党建工作,坚定对党的忠诚,牢记健康的使命,学习理论提升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检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提升干事业的激情,全站一起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戴倩
标签: 陈建;反差;主题教育;杭州市;使命;初心;计生;党支部书记;生殖健康;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img.zjol.com.cn/mlf/dzw/zjjkw/hzjszdz/news/201907/W020190815544115802845.jpg

7月29日下午,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书记陈建芬以不忘初心,当好生殖健康守护人为主题给全体职工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陈建芬书记为大家重点梳理了2019年综合考评目标各项指标及变化,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化党建工作,坚定对党的忠诚,牢记健康的使命,学习理论提升水平,提升干事业的激情,全站一起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健康有序发展。